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低落...

最近心情都很低落
感觉很多东西都在背叛着自己
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让自己开心了
可是还是开心不起来
感觉自己真的很倒霉

我也知道
我不是天生倒霉的
我曾经很好运
也曾经很开心
可是这些好运、开心
都很短暂

曾经
有人会陪我聊天到三更半夜
我不睡
他再累也忍着陪我
叫他睡也不睡
曾经的他 不再有了

曾经
有人在线上陪我聊天
聊到很夜很夜
我整张版页
都是他的留言
我真的很开心
常常翻回去重看他的留言
深怕自己看露了一个字
曾经的他 不再有了

曾经
有人说我很孩子气
说我很傻
那时的我很幸福
有着被呵护的幸福
曾经的他 不再有了

曾经
有人教会我很多东西
教我如何保护自己
在我自卑时给我信心
希望我永远保持单纯
曾经的他 不再有了

曾经
我的夜晚不再寂寞
我的嘴边充满傻笑
我的心情不再低落
我的生活不再平静
这一切一切 已成过去

把欢笑带给我的人
都一个一个离我而去了
有时我真的很需要你们
我需要你们
让我的心跳恢复规律
让我的头脑冷静下来

我很努力的让自己不再依靠你们
在我胡思乱想时
在我心跳不受控制时
我拼命的麻醉自己
想反面的事情
看小说
听摇滚歌曲
可是我真的很辛苦

很怀念有你们的日子
我知道你们不能永远陪伴着我
在我无助时给我依靠
在我需要时给我力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