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中秋节的温暖...

今天跟哥去跑步了
好久都没跟哥一起做运动了
有好几年吧
以前小时都会跟哥一起打羽球的
可是打没两下子他就嫌我差不要打了
还记得我故意气他
他会追我来打
我连鞋子都没来得及穿就直接跑出去逃命
可是每次都是跑到没力站着等他来打

今天帮妈咪煮饭
爸也一起帮忙了
那感觉很好
一家人一起做一件事情
已经好久好久都没这样了

刚才出去买蜡烛
回时听到一群野狗在吠
然后突然间就看到爸用石头赶那些野狗
然后看到妈跟哥也出来了
野狗吠到很大声
吓到我不敢向前走了

回到家
才知道是妈怕野狗追我
跟爸说
爸连鞋子都没穿就跑出来了
顿时间我觉得很温暖

我知道我爸妈是爱我的
只是他们不了解我需要的是什么
用错了方式来爱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