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想念...

我很想念你
为什么都不联络我
你的心里
还有我的位子吗?
还是已经被别人占据了?

曾经我以为
我们的感情
是一辈子的
是我自作多情
还是我一厢情愿?

曾经的快乐
你还记得吗?
还是你现在
比以前快乐
我们之间的一切
对你来说
只是微不足道

你曾经说过
没了我在你身边
你活得不开心
没意义
那现在
我还是你
开心.意义
的源头吗?

还是已经有另一个人
取代了我的角色?
在分离前
我曾经想过无数的分离情景
我们会抱着彼此哭吗?
还是我们会依依不舍?
一切一切
都没发生

一分一秒地过去
你我的距离
越来越远了
那时
我们的心是近的

可是
渐渐的
我发觉
我们的心
也越来越远了

我知道
你一直很努力地生活
奋斗着

曾经的我们
可以一起奋斗
可是现在
抱歉
我不能陪在你身边
一起奋斗了

在你努力奋斗的路程里
不会再有我的足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