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烦...

考试虽然完了...
本想到我终于可以得空了...
可是现在的生活...
完全和我想象的相反...
天天累到失眠...
现在睡觉又常常发梦了...
本以为那些梦已离我而去
可以天天睡到香香
最近很多东西烦着我...
真得很烦很烦...
为什么会这么烦?

为什么那些学妹会这么没上进心?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教了...
有时我真的很想不理你们去教其他人...
教你们...
你们还会顶嘴!!

我也是人...
我也有不会的地方...
又有谁教我?
你们要我怎样教?
很多东西不是靠我教的...
我能做的只是让你们明白而已...
会不会是完全靠你们自己的!!
我已经很烦了...
迟早有一天我一定会爆发的!!
那时遭殃的是你们而已!!
二胡独奏由换成我上...
我真的快要疯了!!

每次去练习的时间都是用来教你们...
而我...
变到要在家里自己练...
我都付出了...
为什么你们就是不能跟我合作?
你们不合作...
就算我付出再多也是没用的!!

这次的成绩还算不错~~
总觉得每次考试我都蛮好运的~~
可是我每次都衰在语文科...
国语还欠点不及格!!

算了...
不去想它...
还有很多东西要烦...
在烦下去迟早有一天我会得精神病的...
一定要让自己放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