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情...

不明白...
为什么我会这么在意任何关于情的事...
亲情...友情...爱情...

今天...
为什么我会忍不到?
我已经尽力忍了...
为什么还是忍不到?
为什么眼泪还是会掉下来?
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掉眼泪!!
这样显得我很懦弱!!
我讨厌...

我喜欢掉泪...
觉得这样可以发泄...
也可以洗眼睛...
又可以排出一些矿物质...
帮助减肥~~
喜欢归喜欢...
我只喜欢在周围没有人的情况下掉泪...
我讨厌在别人面前掉泪...

从小到大...
我只在别人面前掉过三次泪...
第一次是小学...
被整班女同学捉弄...
第二次是中一...
见纪律老师时
怕搞到见家长
见家长的话一定会被打死
第三次是今天...
想到每一年的生日都是我很失望的一天...

在我的记忆中...
我的生日...
只庆祝过两年...
一岁时...
在相簿中看到一岁生日派对的照片
十岁时...
请了我左邻右舍到我家来举办生日派对

还记得去年的生日...
从学校回到家...
就是一个人静静地在房里渡过了我十五岁的生日...
整家人没有一个知道那天是我的生日...
我记得那晚我哭了...
我十五岁的生日就这样渡过了...

自从三年级开始...
就算再痛...
我也不会掉眼泪...

被刚滚的热水烫到...
被车撞到...
我一滴眼泪都没掉...

反而是跟哥哥吵架...
爸爸跟妈妈吵架...
哥哥又在骂妈妈...
我都会躲在房间哭...

我怕这个家会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