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一场梦...

昨晚...
我想我应该是一面睡觉一面流口水吧?
你们一定很好奇吧?

一个朋友从新加坡回来...
她买了好多巧克力给我哦~~
还说在那儿买很便宜...
有七八盒吧~~
真得很好吃哦!!
口水都决提了~~

原来...
上述既是一场馋嘴梦...
知道为什么我会一面睡一面流口水了吧?
嘻嘻~~

今天...
爸爸的一句话...
真的伤了我的心...

父母...
不是都把儿女的成绩放在第一位吗?
为什么我的爸爸偏偏是例外?
他总是认为...
儿女读书只是浪费他的钱...
所以...
一直以来我都不敢向家里拿太多钱...

每个月那零用钱...
都要偷偷向妈妈小小声地拿...
一个月三百块...
扣这扣那...
我剩下三十五块零用...
不过已经够用了...

每次买东西...
都要想好好...
不然他又说我们伸手就有钱...
不知道又要骂多久了...

整家人...
没有人敢反抗他...
不管是对是错...
都不能说出口...

不过算了...
习惯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