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聚餐会...

上个星期三
华乐的聚餐会
老师交给了我们中四的团员全权处理
觉得楚冰和宛容做了很多
我负责游戏
游戏想好时
我就以为已经安排好了
我完全没想到我还要通知那些帮我的人
到要放学时
楚冰问我时我才发觉我忘了

聚餐会时
一开始我真的很生气
两点半开始
都已经三点了
人还没到期
之后我们决定不要等了

当我叫他们到一旁围一个圈时
每一个人听我的
看来我要不认自己没威严都不能了
有时我会有一点生气中五的
我知道他们大过我
我没权力使唤他们
可是只要他们肯合作
事情会进行得更顺利

玩游戏时
真的觉得很好笑
虽然没得玩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水战时
真的玩得很开心
这是我第一次玩水
真的很好玩!!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玩水了...

每次有这些东西
要负责什么
我的脑袋第一时间就会想到摩哆牌
好期待我拿到摩哆牌的那天...

2 条评论:

dOiKi... 说...

dun be upset lah...
only few din listn only marr...
we all sopport u(although non of my buisiness,hehe...)
jia you jia you

~*S*yiN*~ 说...

i hope u can join orchestra classic le...
miss 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