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我受够了!!

刚才,就在我告诉妈说...咪,这个星期日我要去明倍的生日会...妈就一句:不要烦我,我要做工!!这句是什么意思?是说女儿叫妈妈载自己去朋友的生日会是烦她吗?有时我真的觉得这间家根本不是一间家,只是四个人分别在这间屋子租了三间房间...刚来这里,我说朋友约我出街...你说怕我被人骗,又说这里的人很复杂...好...中二那年,我就完全没跟朋友出街。现在...我交到前面班的朋友了,要去她们的生日会,现在你不说怕我被人骗,就说你要做工不得空载!我有每次叫你载吗?我一年叫你载的次数都不超过十次!!加起来...根本占不了你人生的0.01%的时间!!我就要拿少少的时间而已!!我要求很多吗?


从小,你就叫我读好书,每次拿我跟堂姐比,说什么不要衰给她那家人看,不要让她们看低我们...那时,我的成绩根本就不可能跟她比!!人家哥哥姐姐都是运动好成绩好的学生,老师要训练什么东西,都会问她要不要参加。而我,就算再努力,老师也不会选上我!!就像田径校队,明明我比赛就拿第四名。为什么老师选第五名的进就是不选我进?就像我数学比赛年年都拿第三第四,选数学训练的学生时,又说什么只选前15名的学生进。这是什么道理?成绩不好就不能代表学校吗?我参加篮球,要进校队,可是选校队就在考试前一天,你说明天就考试了不准去。我就这样,放弃了进选校队的机会。我真得很爱篮球,到现在,每次想起那件事,我还是会很遗憾。为了篮球,我每天放学后在太阳底下晒三个小时练习,就为了进步...就这样,我放弃篮球了...二胡,中一时,我真的深深爱上二胡了...可是又说要转校,我知道一转校,二胡将会消失在我生活...现在虽然学会二胡了,可是我再也找不回那种感觉了。


六年级时,我的UPSR拿到全A,当听到朋友说爸爸妈妈奖赏什么什么时,我回来向你们说了...你们说家里的经济是不能跟别人比的...好...我了解了。而我拿PMR成绩时,我真的很希望你们能陪我一起去拿,可是你们说你们不得空,又说叫朋友载我去拿,假如没有朋友载的话就等开学才拿。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人生才有那几次的重要考试而已...你有想过当我全部朋友都知道自己的成绩了,而我,却还要等多一个月...我的心情会怎样?


还有两个月,我就能去考牌了。那一天,我真的等了很久...只要有牌,我就不用再听到不得空,我要烦我...这句话了...不想再想这一切一切了,我的泪水,今天又绝堤了...


懦弱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