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想念的心...

今天是你的生日
昨晚问朋友有没有你在那的联络方法
他们都说没有
很伤心

真的很希望能陪你渡过你的生日
但明白我没那个资格
没想到你朋友不知今天是你的生日
那去年你有庆祝生日吗
还是就一个人渡过
我是否有机会陪你渡过你的下一个生日??
你会给我那个机会吗?
但我想
就算你给我机会
我也把握不了吧
我就只希望那么的一天
但这好像也是奢侈

为什么你会这么快就否定了我们
或许你还是理智的吧
虽然我也很明白我们的处境
我也曾经想过
但我真的很希望能有那么的一个机会
我知道你一定会对我很好
不会让我学坏
我也希望我有能力令你为我而改变
但明白那是不可能的
以前的她能吗??

我知道那次你是真的给我们一个机会了
只是我没好好地把握
让你生气了
我知道你很努力地忍着你的怒气
比起来
我宁愿你会骂我
就算是一些很难听的话

那晚你过得开心吗?
我不希望你因为我而不开心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是怎样渡过那晚的
我希望你不会喝很多
我怪我自己
为什么会那么没用
在那么开心的日子惹你生气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那晚我叫你忘记我的存在
你问我这是我想要的吗?
这不是我要的
我只是不希望我让你不开心
唯有忘了我
你才能开心渡过那晚
我解释了
你只说了一句如你所愿就没理我了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都这么大了
还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知道我让你很失望
那晚我是在眼泪中渡过的
我希望你不是在酒精中渡过

当你说你原谅我时
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你还是对我很冷淡
或许我们真的是两个世界的人
找不到共同的话题
但我真的很希望
我能了解你
我很羡慕你身边的朋友
他们都有机会好好地了解你
但我唯一知道的就是
你绝对是百分百好人

真的很想你
我想你应该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这一切
我会如你所愿的
这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
也在我能力范围内
我知道这是微不足道的


刚才吃饭时说起今天有五个朋友生日
爸就说我只注重朋友的生日
什么都不用理了
这是什么话
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我只是一个中学生
我只是想过一个中学生应该过的生活
难道这也是奢侈吗?

为什么总是觉得我现在过的生活一切都是奢侈
为什么时代一直在进步
人还要往过去看??
为什么不尝试去了解我想要的生活
为什么总是对我所作的一切不满足
我已经很努力了
为什么还是满足不了你们

有时我会想
这样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
忍一忍吧
我真的很希望能有能力一个人生活
唯有这样才能离开这样的生活
所以我一直都很向往你的生活
而你却每次都说我不了解你的生活
但我知道至少你是自由的
真的觉得你很优秀
你让我觉得很惭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