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学习放下...

已经差不多两个月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两个月的时间足够用来忘记一个人吗?那时要考试了...我原本以为我能为这次的考试作充分的准备,可是,一个我预料不到的消息,破坏了整个计划...我该恨你吗?还是怪我自己太傻了?

你简简单单的一封短讯,就像一把无形的剑,让我无法呼吸,泪水也很不争气的留了出来...那时,满脑子都是“为什么?”...过了五六天,心情总算平复了一点...可是,却在我考着试时看到你的背影,本来已经很糟的心情,变得更糟了...不管我怎样努力,还是不能把精神集中在试卷上...我知道...这次的考试,彻彻底底地被我搞砸了...压力真得很大...下课时,看到你陪“她”到食堂,我真得很羡慕“她”...甚至我会希望自己是“她”...可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三个星期的考试终于完了,再过一天,就是两个星期的假期了...真得很期待...这两个星期,我用尽了一切的方法来放下你,偶像剧,成为了我的好朋友...它真得很有效,看到感动的地方时,我让泪水尽情地流,希望对你的不舍,就像泪水一样流走...晚上躺在床上时,满脑子都是跟你在一起时发生过的事...这种感觉,已经很久都没有出现过了...

假期就这样结束了,在学校,看到你们时,我无法把这不当这一回事...我会在人群中寻找你的背影,这也许是傻吧?可是我真的无法控制我自己...时常告诉自己:“你不值得我这样”...那又如何?要做到才是...

对于你跟“她”,我能做的,就是祝福你们...但,我不否认,我还是会自私地希望自己是“她”...希望时间能冲淡一切...

2 条评论:

Chloe *~ 说...

让伤心的事跟随时间流走吧...
学会放下才会有个新的开始嘛...
不需要去羡慕她...
因为羡慕她会让自己伤心难过...
看到他能做的事只是当没事发生...
加油吧!!! ^^

~*S*yiN*~ 说...

谢哦~~
我相信我能做到的~~
世上无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