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错觉??

不知为什么,总觉得我朋友都在排侧着我...这是错觉吗?还是我太敏感了?还是我想太多了?其实,被朋友排侧的感觉真得很不好,我很讨厌这种感觉,很无助...

午觉刚睡醒,我的眼睛都还没睁开,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事立刻占满我整个脑海...这是第一次发生吧?她们这样,很明显的在排侧着我...这样的话,我觉得我去不去都没有意义了...跟朋友出街,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可是,在我人生中,每当要跟朋友一起出街还是参加什么活动,我都很想逃避...因为不知道要跟谁一起做好...我不觉得他们讨厌我,只觉得他们在逃避我...

我不明白原因...每次,我做的一切事情她们都会篇一些故事出来...而之后,另一个朋友做相同的事,她们的看法却会180度转变...不是应该对事不对人的吗?有时她们做的事情,我的心真得很痛...可是我选择忍,我不想失去朋友...

今天在学校,我们在一起讨论一些东西。要想出一些很有挑战性又很好玩的游戏。我给了一些,可是一个朋友说我建议的都很幼稚,过后我就再也没给建议了...在车上时,我另一个朋友问我有什么游戏可以,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答她,所以我说了句不知道...

在这里,我觉得我还是容不下在这个环境...我曾经试过很怕去学校,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跟朋友相处...我这人没什么信心,也不敢去尝试...可是当我鼓起勇气想尝试时,他们都会说我是为了奖品还是分数之类的...甚至会围在一起悄悄地说...难道我给人的感觉就是为了奖品为了分数吗?今天也是这样,篮球赛,我一向对篮球都很有兴趣,要不是我太久没打了,全部技巧都忘完了,我一定会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的!!可是他们却说我是为了奖状...也许是我不懂得要怎样表达内心的想法,所以每次都会被人误会吧?

一两年前我没什么会哭,我都会把一切不开心的事埋在心里...我试过两次,在我全家人面前爆发,我在他们面前大哭,把一切不开心地喊完出来...当我哭完喊完之后,我整个人变得好轻松~~之后,我再也不会把不开心的事埋在心里。我会哭,让一切不开心的事就好像泪水一样释放出来...从此,哭成了我最好的发泄方法。

中一的时候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年,那时我找到了一个知心朋友,两个好朋友,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那时我没被排侧,我们不分男女,不分年龄,一起为同一个目标前进!!前往目标的途中,我们遇到很多困难,也一齐努力地去克服它...到现在,我还很享受那种感觉~~我希望能重新拥有这种感觉,所以我选择了同一条路...可是我有些后悔我选了这条路,也许是大城市吧...每个人都想霸权,斗个你死我活。而我,也傻乎乎地,被卷进了这场斗争,我很想退出,我不想斗!!斗争真的很累...为什么人类都这么爱斗?就不能和和平平地活下去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