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刺激!!

身为理科的学生,本来就应该常常做实验的。可是马来西亚的考试制度,把理科生变成书呆子...前天,我们整班迟到大王(平时都会拖个一二十分钟)特别早到化学室,为的就是要做一个无牌“科学家”~~

一开始,老师要取消这次的实验...经过我们的集体抗议+威胁后,老师也只能就妥了~~做试验时,我们(不包括我与一群猪朋狗友)烧一些化学品,紫色的烟跑出来,好美(只是有点臭)~~^.*~~之后老师叫我们出去呼吸一些新鲜空气,我们当然是趁这个机会到外面玩一下啦~~不久铃声就响了,我们整班兴奋地喊 “放学咯~放学咯~”, 你们一定觉得我们很幼稚吧?我们当然不是没试过放学,是因为我们每个星期一,二,四,五都要比别人迟放学(很痛苦吧?),看着别人回家自己却不能回,当然要喊个过瘾啦(其实是发泄)~~

之后我们继续我们的实验~~突然间,我们看到隔壁桌的实验着火了!!而且越烧越大火,然后有很多黑色小小的东西飞来飞去+很臭,我们整班立刻逃出实验室,留下老师在里面收拾残局,而我们择在外面享受+聊天~~哈哈!!之后老师叫我们进去,我们根本没一个人理他,因为里面实在太臭了!!半拖半拉地把我们叫进去后,我们立刻欺负老师,叫他让我们早放学~~老师当然不肯...当然,我们可不是好惹的~~你不让我们放学,我们也不可能听你教书+一直唱反调!!老师也只能就范了~~临走前,老师要我们作结论~~我们立刻说,化学室着火了... 化学太危险了,SPM应该取消这个科目等...而老师在这时说了一句比在北极还要冷的话---the conclusion is... teacher is always the hero!!! 天!!我们整班立刻buuuuu~~~他!!! 之后就收拾书包走人了~~

昨天,华文学会的活动是水墨画,我画了一条鱼,蛮满意本小姐的佳作的~~不是因为它很美,而是因为我的画画一向是 “best of the best”,所以只要那张画可以看得出我在画什么我就会很满意了~~之后老师来拍照时,她叫我朋友把她的水瓶拿开时,我本想把我自己跟她的水瓶来遮着自己的画,哪知道老师的一句 “那个蓝色的水瓶也拿开” 让我的梦想彻底破裂...T.T... 华文学会过后我们整班朋友围在一起讨论一些问题,希望能一次过把所有的误会解决~~ 在GIANT时,我看中了一本书,那时我一直在买与不买之间挣扎...最后,我决定了,假如我跟这本书有缘分,我就把它埋下~~

而今天早上,当我一早起来要到外面那我今天要穿的裤子时,我真的很感动...我一直以为妈咪对我的事不了解,也不知道我有参加什么活动,也不知道我几时要去学校...而昨晚,我完全没告诉她我今天要去学校,而她尽然知道我要穿那件裤子!! 我想,原来妈咪平时对我的事情虽然都不闻不问,但她至少知道我每个星期五跟星期六都要去学校~~今天一些事情,令我真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从今天起,不再是我依靠别人,而是我要带领其他人...突然间我感到有少许的压力...这不是我一向来都很希望的吗?可是为什么在我开心之中会有压力?我怕我做不来...我怕我会令大家失望...这件事,突然闯进我的生活...让我的人生彻底改变...看来我是时候要长大了....



水墨画(一)-- 老鼠


水墨画(二)-- 鱼



朋友
对你造成的伤害是无心的...
朋友
给你的帮助永远是发自真心的~~

1 条评论:

Wenyi. 说...

哇,那条鱼很美叻…羡慕羡慕
想不到你和婉容一样会画耶…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