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封闭自我...

最近总觉得...
我又再把自己封闭起来了...
为什么我总是这样?
我很想与朋友每次有说有笑的...
可是我却会在不知不觉中把自己封闭起来...
为什么会这样?
在以前
我从不会把自己封闭起来...
我有时会怀疑自己心理是不是不平衡...
我很害怕这样的自己...


有时我会觉得自己是一个怪人...
从小到大
我会有很多别人不会有得怪僻...
例如...

在学校...
我不喜欢坐别人的座位...
我不喜欢跟别人共用书本...
我不喜欢向别人借东西...
我不喜欢用别人的东西...

在家里...
以前...
我喜欢把一大堆书放在枕头下...
我的床一定要用很多枕头围起来...
不然会睡不着...
现在...
我喜欢把自己的房间弄到乱乱...
我会觉得这样才有安全感...

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看到别人做我不喜欢的事情时
我会很生气!!
我每次告诉自己...
这是别人的事,我管不着...


从小...
我就没什么注意自己的仪态...
觉得只要舒服就好
现在才发觉
原来仪态是很重要的...
一个人的外表
严重影响着你在别人心中是个怎样的人...


其实...
我很想知道...
我给朋友的感觉是什么...
在朋友心中...
我是个怎样的人...
优点是什么...
缺点又是什么...
我希望能改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