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累?充实?

上个星期六,庆祝七月份朋友的生日~~那天晚上超好玩的~~我们坐在那间店四个小时吃饱了拍照,拍够了继续吃,又在那大喊大叫的~~几乎成为全场焦点!!不知道那间店的店员会不会对我们印象深刻呢? >_<

星期三,我期待的事情终于来了~~math explorer~嘻嘻好开心叻~~看到那些参赛者他们真的好兴奋!!超有活力的,也超幽默的~~看到他们,你会觉得他们一点都不累反而试我们工作人员比他们累十倍!!

站在我负责的游戏时,我一直在期待最后一站—water war~~哈哈!!到哪一站时,我看他们玩仿佛我就身在其中~~看到他们要喷水时,我竟然跟着喊跟着叫还看到跳起来!!

那天真得累坏了回到家,又要准备去补习超累的!!上到老师的车,没得靠头(老师觉得靠头的很占位子,把它拿掉了),超讨厌的

星期四时,因为没什么精神,整天闷闷不乐的连一题简单的数学题我都没心情去了解那个题目在说些什么(真的很糟吧?)朋友就以为我在生气那是没什么心情,也就没向她们解释什么了~~最衰的是本以为趁老师没进班可以睡个一两节的,可是那天竟然每个老师都进班!!气死我了!!怎么我希望你们进班你们偏偏不进,我不希望你们进时你们个个都进?!!

星期五华乐考试~~觉得自己的表现很差平时不会错的地方今天竟然奏错了!!不知道成绩怎样呢…BSMM学人工呼吸~~原本以为会很闷,结果完全是恰恰相反~~那个示范的人满幽默的~~可以让我们专心听又不会觉得闷~~真是有他一套的~~

而今天,教练跟老师都没来,所以由我来指挥觉得自己的表现应该是有史以来最烂的指挥了~~>’o’<~~我的拍子本来就很烂,时快时慢,还会受人家影响…( 很烂吧?)全程,我真的超谢谢一个人的~~他帮了我很多!!没有他的帮忙,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了可能整个团会乱上加乱吧?

合奏时,我很了解,他们根本跟我的拍子不同!!我也知道,要他们跟我的拍子,他们应该会跟到吐血吧(我的拍子时快时慢)?我希望我能以最快的速度搞好我的拍子不能十全十美也没关系,至少不能时快时慢带领整个团,让他们能跟到我的拍子。

除了带领整个团,我还要带领整个拉玄组压力真的很大,一直在跟时间斗快!!一个星期才一个小时分组练习,真的很不够时间!!我一个人要顾十多个,我自己也是半桶水我都快要急死了!!神啊!可以帮帮我吗?拉玄组已经很差了不能再差下去了!!已经差不多一年了,时间已经不能当成差的借口了!!

都已经差不多一年了一首这么简单的歌,整组一起奏时,我听到的是群体打架的声音两个两个一起奏时,就是一对一的打架声,一个一个来的话,我不敢想象我会听到什么声音所以原本今天我想要一个一个的,可是放弃了你要我怎么做?我能怎么做?

2 条评论:

Weny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enyi. 说...

aiyooo...

that day is ur first day to conduct marx.. of coz not so gud de mar.. 毕竟是第一次嘛…别太大压力啦!!!
our group cha? haha.. den u nid to help us lor.. u good enough to teach us adi la.. where got 半桶水? 别看小自己…要对自己有信心…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