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篮球赛~~

好久没打篮球了~~昨天在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下,我跨上了篮球场~~原本,我不打算进场的,只想去看看篮球赛,顺便为自己的队友加油打气~~我朋友问我为什么不打算进场还要留下来...我留下来有两个原因~~一,我喜欢篮球,希望可以进场打个两三分钟再要求换人;二,小学时参加过篮球赛,很怀念那种刺激又激动感觉,希望再享受这种感觉~~我朋友告诉我不要把希望放得这么高,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因为严重缺人的关系,我也只能无可选择地上场了。虽然我不是很厉害,但至少我以前也打过篮球,而且这次的篮球赛多数都是筹人数,所以我们也不会吃亏多少~~其实这场篮球赛,很明显地都是靠着几位有参加篮球训练的撑完全场,剩下的都是扮演着“配角”~~

原本以为我这么久没打篮球了,上到场应该也是在那边摆而已吧~没想到球赛一开始,我就完全把自己已经忘完所有的篮球的技巧抛到脑后了,在球场上追着那个球一直跑,会尽量地去抢球,做到最好...参加了这场篮球赛,我没后悔,也庆幸我没逃避它~~

我人生的第三场篮球赛~~我没留下任何遗憾...我尝试了,得到的结果也不错~~这场篮球赛,我找回了那种感觉,虽然不比从前,但我已心满意足~~虽然我在 “不知不觉” 中扭到了腰,搞到今天不能伸懒腰...>.<有时会想,假如我当初没放弃篮球,我现在会活得怎样?我的人生会更精彩吗?还是我失去的会更多?我想我永远都没法得到我想要的答案吧?

这个月,有很多朋友生日,今天我们又坐在一起聊生日了~~其中,我们有料到蛋糕,礼物,要邀请谁~~其中,我们的“热门”礼物----“内在美”,真得很炸到))>.<((~~在笑声中,我们的生日标题终于圆满结束~~

过后,我们讨论下星期的math explorer~~作为这个活动负责人的我们,当然会找出一些非常好玩的游戏让参赛者慢慢地“享受”啦~~好期待下个星期三哦~~^.*~~不知道参赛者们会觉得那些游戏很好玩还是很恐怖呢~~哈哈!!

没有评论: